君临天下冷艳看苍生

昨晚做梦的梦境特别有趣,我今早就想着记录下来。
这个世界分为阳虚和阴虚,阳虚即可以生活在阳光中的人,阴虚则是生活在阴暗潮湿环境下的人。如果阴虚出现在阳虚中会被阳虚人收服。
我从小生活在阳虚,我以为我是阳虚人,到了18岁的生日这一天,放学后,我亲近的一个女生让我等一下见一个大人物,其实她是打算让阳虚的老大收服我,因为我发现她有点奇怪赶紧逃跑了。我感觉周遭的人看我有点奇怪,其实是因为原先下在我身上的咒没了,我是阴虚的人。如果是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都是有感觉的,这个时候,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阴虚的人,然后我身上有这阳虚最高统领所要的东西。我立马逃到了阳虚的阴暗潮湿处先避一避。但是阳虚的人还是不停的找我,我得回到阴虚。这时候,出现了一个阳虚的大侠,他没有收服我,反而还可怜我,心疼我,教会我一些有用的法术,让我在外面不被阳虚的人收服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阳虚的人发现我在哪里,我又得赶紧逃跑。大侠告诉我,阴虚所在的位置,我就逃到阴虚的地方。在阴虚生活了一阵子,我法术日益精湛,也认识了一些朋友。但是阳虚的人还是不停的寻找我,甚至派一些法术极高的人到阴虚还寻求我的下落。于是,我和我的朋友,去寻找隐蔽的地方暂住,边练习法术,边商量对策。与阳虚的一场大战终究无法避免。

评论

热度(6)